開刀助手走了L,C回來撐大局~其實是收拾我亂弄後的殘局.我有很多時間,可以好好做其它部份的行政工作,不用再"校長兼工友"了~超快樂的!!為了應付賣房子晚上的大手術,我在5點先吃飽,免的等會會暈倒.病人是位漂亮的女士,她在一週前突然來電說:她經過兩年的考慮,她決定開刀,給自己一份禮物.大老闆說:就照兩年新成屋前的價錢!光看她的年紀,絕不會想到她已經60歲!!保養超好,看起來好年輕!!這是她給自己的60歲禮物.她一來,抱了隻充氣的恐龍,嚇了我ㄧ跳!!她告訴我是給小朋房屋買賣友的禮物!她的人很客氣很有禮,我猜是加籍日裔~我猜對了!!我這兩個月來,已經當過10來次"遞"工具的助手,但我從沒有一次從頭到尾隨時在旁幫忙.這次是排找房子她最後一位,她一進來,我就鎖門,不再對外營業.我就可以好好"觀賞"這個大刀!幫她將DVD Player裝設好,就開始動刀.她要求兩腳一起做,要將凸出的骨頭修正土地買賣,多的鋸掉.她說為了這個凸出的骨頭,穿緊的鞋會痛,已經困擾她好一陣子了!今天,是她最快樂的一天!!(題外話,愛美的小姐,千千萬萬不要穿尖頭鞋,會將腳部的骨酒店經紀頭擠壓變形,要開刀才會變好,很痛的!)詳情不多說,只是我一直想到豬腳,我很愛吃豬腳,但經過了昨晚,我ㄧ陣子不會吃就是了!我超佩服我家大茶米,三個小時的刀,酒店工作就他一人動刀和縫合.中間還發生"找"不到要用的小鉅子~急死我也!! 還好,最後在櫃子裡找到,還好已經消毒過,包在隔離包裡!病人的態度也很好,一路酒店打工都微笑外加不斷跟醫生感謝,害的大茶米都臉紅紅的!10點鐘,打電話請她先生來載人.哇塞!好像另一個大茶米,胖胖的,整個人就好快樂的樣子,難怪太太連動刀都微酒店兼職微的笑!! 第一次全程參加,成功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08bwbh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