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黑暗啦~~~~~~ 從上次總統大選,看到中選會配合的「德性」, 這個民進黨操弄選舉,不想公平競爭的態度, 當時, 我就想起一部電影中的一幕,和一句對白, 周星馳電影, 武狀元「蘇乞兒」中有一段, 蘇燦考?售屋網Z狀元時, 兵器被人動了手腳,射中紅心也不算,先落馬就算是輸,就算對手使暗器,還是可以的! 這時, 和人對賭的吏部尚書,陳百祥演的那一個, 說的 住商房屋話: 「太黑暗了,不賭行不行啊?」 記得那一天看到陳水扁玩槍擊案時, 朋友打電話給我,我當下就照著電影對白這麼說, 「太黑暗了,不比行不行啊?」 整個?酒店經紀凶儱|,整個民進黨,這樣明白的惡搞選務, 就好有一比, 記得當年世界盃時, 我就親眼看到南韓隊怎麼靠著裁判的幫忙,硬生生的打敗義大利隊, 這樣贏,韓國人還高興, 還說要寫進課 建築設計本, 幫忙的這麼明顯,還說沒作弊,這樣贏,舉國還開心的起來, 實在是不知怎麼說韓國人, 對於韓國人的道德感,實在不敢領教! 又想起一齣名片,「少林足球」, 整個中選會,就讓我想起,少林隊和魔 酒店工作鬼隊比賽時, 那個理平頭,頭上還剃幾條線的那個裁判, 「太黑暗了」! 這還是比賽嗎? 民進黨你們是「強雄」啊?這樣玩,黑不黑心啊? 要不要臉啊? 魔鬼隊嗎?真的是名符其實的「魔鬼隊」, 這樣玩, 他的支持 seo者還支持, 他的選手還比的下去, 你們的道德水準和電影中的壞人「強雄」差不多了, 真是貨真價實的「魔鬼隊」, 太黑暗了, 不比行不行啊,裁判、球證都收買了,這還能比嗎? 民進黨的人從頭到尾沒人有意見,沒人說話, 看著裁判明 找房子擺著幫忙, 被幫忙做不公平競爭,也「心安理得」, 真的讓我從心理的唾棄這個政黨, 而還能支持他的人,覺得這樣不公平競爭,明擺著要作弊的人,是可以的人, 唉~~~~ 恕我高傲, 實在不想和你們互稱「同胞」, 如果這樣才算是「台灣人」, 賣房子「本土政權」要這麼不要臉的方法支撐的話, 我不會游泳啦, 送我個木筏如何, 我划到對岸好了, 這種「台灣人」,我是怎麼也當不下去的, 「同胞」,和你們這種人,如果這種人真是多數的話, 這種「台灣人」,我當不了, 這種「本土政權」,我不願接受統治。 長灘島實在是太黑暗了, 作弊作的這麼明目張膽,裁判、辦比賽的人護航成這樣, 還可以, 這種選舉,和「強雄」辦的球賽有何兩樣? 太黑暗啦~~~~~~~~~~~~~~~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燒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08bwbh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