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闊天空 (Beyond)海闊天空 (Beyond)作詞:黃家駒 作曲:黃家駒 *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風雨裡房屋買賣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〔誰沒在變〕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一剎那恍惚 若有整合負債所失的感覺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〔誰明白我〕#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那銀行利率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*,#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#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一首 因陳永慶房屋樂軒 而愛上的歌 他的詮釋 讓我覺得 .. 怎嚜說呢 ? 就是 好愛好愛 昨天 看了5班 .. 很帥的古孟杰又唱了一次 嗯 我也很喜歡節能燈具的咧 哈哈 ... 只是 去知識+ 看了有關原唱 beyond的消息 卻是那嚜的令我震驚 原來 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 已經有好多好多好整合負債歌好音樂!!! 在我還不能去咀嚼的時候 又嘎然停止了 錯愕 !!! 我更了解他們 但 心裡的感覺 更是難以言喻 好想珍藏 可是 吳哥窟現在 好像不知如何去做了 畢竟 那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 該怎嚜說呢 我想好ˇ好珍藏這首歌 不知道 就是有特別的感覺 有的朋室內設計友 請告訴我 可以寄給我嗎 ?? 拜託大家了 !!! ^^ http://mp3.youdao.com/artist?artist=Beyond&keyfrom=music.result
網路行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東森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08bwbh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